close

秋冬保暖內衣時尚新搭配-抗寒內衣時尚溫暖新選擇! 


 

 

冬天來了,選擇秋冬保暖內衣變成現在最困難的選擇啦,保暖都是最重要的,可是羊毛內衣穿起來刺刺的~皮膚實在不舒服!衛生衣又都很老氣,穿上後一點都不能露出來,不然就要被取笑是老阿嬤了!但是冬天實在非常凍人,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秋冬保暖內衣,感覺很棒!(只是看到可以自己提高溫度3C,然後我就心動了!) 瘋狂的每一個顏色都買了一個,為此,決定來為大家來個時尚內衣穿搭秀!


 

 

秋冬保暖內衣是台灣製造發熱暖暖衣貼身舒適又有品質保證!抗寒內衣功能性、美觀性還有實用價值都很高,我買的這款是鮮豔不退流行的時尚復古色系四色(紅、黑、白、黃),讓隱藏在身上的抗寒內衣穿出秋冬新時尚! 

首先是黑的抗寒內衣,深色內衣我都搭配在西裝外套或者是襯衫內。因為想要表現出帥氣的感覺,所以都把襯衫打開兩三個鈕釦,露出黑色,因為秋冬保暖內衣都不會有寒風灌入!超溫暖!。還有也會搭配大衣或是西裝外套,我最喜歡素面的黑色搭配西裝外套啦~除了身材有拉長的感覺,也突然變很有氣勢耶!很像軍裝超帥氣~想要變成帥氣氣質超推薦啊! 

白色系的衣服最適合跟黑色搭配啦~通常我穿白色抗寒內衣,一定會搭配黑色系的小外套~像上面那樣的皮夾克和棉質的小西裝背心等~都很適合搭配喔!尤其因為穿著秋冬型保暖內衣,體溫升高三度的原因,所以褲子跟襪子穿薄一點都沒關係啦~我最喜歡露美腿了!!要不然冬天只穿長褲都沒有變化好無趣喔!


黃色的抗寒內衣因為顏色鮮豔活潑,我馬上就聯想到運動風的感覺,所以我選擇運動系的衣服來做搭配。沒想到效果挺不錯的!!因為想要露出秋冬保暖內衣的顏色卻又顯得不突兀,只有輕鬆活潑類的運動型衣服適合啦~大家可以再想想有沒有更好的搭配方式囉!。或許搭配日韓可愛雪紡紗也是不錯的選擇拉~


紅色的秋冬保暖型內衣,我自己覺得最不好搭了!如果想要讓大家一眼就看到你其實很推薦喔!像是左邊那樣的穿法~留下一小部份的露出,可以當作一種搭配,這樣比較不會引人注目但卻又有點綴整體以及吸睛的效果。如果是很適合紅色或喜歡紅色的,就可以像白色或者黑色的抗寒內衣那樣搭配法,配小外套露出鮮豔的寶石紅,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喔~


還有其他顏色款式的秋冬保暖內衣,大家可以在下面網址逛看看囉~

更多保暖資訊在這裡~讓冬天充滿濃濃暖意! 

http://nanowear.ubeauty.com.tw/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:秋冬保暖內衣、抗寒內衣、發熱暖暖衣、秋冬型保暖內衣、秋冬型內衣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庭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